小霸王学习机

我好像,爱上了奶油卷??

时隔四年重新理解一下昊健

我之前总觉得,昊健之间的距离是刘昊然划开的,因为之前那句“可以亲密但不能无间”让我认为刘昊然好像在有意地制造距离。后来看到恰好是少年,才发现好像这段距离是董子健拉开的。(这个具体体现大概就是,董子健有一次采访被问到刘昊然blablabla,他说刘昊然,“为什么这么关注我呢?”,还有就是每次刘昊然向董子健表达喜欢的时候,董子健的回应都是谢谢喜欢,类似于承蒙错爱这种意思,当然只是我感觉)

我之前看高能少年团,总觉得是董子健不能好好融入集体,刘昊然把他拉入团队。看完恰好是少年之后才发现,原来好像董子健才是那个更容易融入团队的人。


刘昊然给我感觉像一棵树,董子健是水。一棵树在合适的地方很合适,在不合适的地方会显得很突兀。水呢,是无论在什么地方,都可以合理存在,但是不会让人印象深刻。

跑题了。为什么感觉刘昊然像一棵树呢?是因为他好像不会轻易因为外界环境改变什么,就像他不会附和他不感兴趣的话题。(只是我自己觉得)刘昊然的棱角还是很明显,能看出来有自己的脾气。

董子健为什么是水呢?因为他好像无论什么话题都能聊两句,跟谁在一起就是什么颜色的。他可以跟别人在一起搭档,也可以自己一个人。他好像做什么事都有自己的分寸,就像他经常和小凯一起当小坏蛋,但是他们每次做的坏事都让人觉得可爱,不会觉得烦(也可能只是因为我喜欢他)


不负责随便说说的。

评论

© 小霸王学习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