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霸王学习机

我好像,爱上了奶油卷??

(脑洞属于六元采访,ooc属于我
随便瞎写,没有根据也没有乱七八糟的来源,骂就骂我,别上升他俩)

“我想从所有人的视野中消失掉,不让任何人知道我去了哪里,所有人都联系不到我。”
这是刘昊然在采访里说过的。
董子健当然没有看到,他们只是上过一个节目的看起来关系还不错的师兄弟罢了。

董子健真正意识到自己联系不到刘昊然的时候,他已经消失几个月了。
打电话不接,发微信不回,找到经纪人也摆手摇头。
“嘿这刘昊然,他师哥这一辈子就一次婚礼还想不想来当伴郎了?”
经纪人叹了口气,“我们也已经好久没有联系上他了,他之前说想请个长假,推了好几部戏,要不您再问问别人?”
董子健摆了摆手,“罢了罢了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”

心里却在想,上次他说想去哪来着?
翻了翻微信里没有多少的聊天记录,哦,想去我心里。
这小子没事跟我发什么土味情话?自己想谈恋爱去谈啊,撩我一个有妇之夫成何体统?我的爱好可是女。
又打开他的朋友圈,寥寥无几的朋友圈里几乎全是图片,还几乎都是片场里的。
“他的业余生活都去哪儿了?”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小霸王学习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